Image

石來運轉遭惡意破壞 警方鎖定可疑對象

    花蓮市東大門夜市前的石來運轉噴水池,昨晚傳出遭人惡意破壞,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晚間九點多,有三位民眾疑似用腳踹倒石墩,目前警方已循線掌握可疑對象,市公所上午也派員前往現勘並自行修復,同時也呼籲,希望民眾愛惜公物。

031423.jpg

    昨天晚上民眾發現石來運轉噴泉石墩被人破壞,兩座石墩連同鐵鍊一併被推落水池裡,由於一旁便是知名景點東大門夜市,經常聚集民眾在此休憩,擔心石墩掉倒可能引發危險,警方獲報立即前往了解,經附近調閱監視器,發現有三名民眾,疑似惡意破壞,已循線掌握可疑對象。

↓請繼續閱讀↓

031425.jpg

    位在花蓮市中山路與重慶路交叉路口的石來運轉噴泉廣場,早期是花蓮火車站的舊址,也是過去花蓮市最繁華的地方,隨著東線鐵路的遷移原址規劃建置富有紀念意義的噴泉廣場,泉池中是全亞洲最大的花崗石球象徵團圓之意,而「水」更有財富的象徵滾動大球,運轉出生生不息的財源。

031421.jpg

    目前石來運轉的主管機關為市公所,上午市公所也派員前往現勘並自行修復,暫時回復原貌,花蓮市公所建設課技正方梅萍特別向民眾提出呼籲,希望民眾都能愛惜公物,千萬不要隨意破壞公共設施,以免害人又觸法。

↓請繼續閱讀↓

你贊成廢除死刑嗎?
  • 投票: (0%)
  • 投票: (0%)
  • 投票: (0%)
總票數:
第一次投票:
最後一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