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棄單事件遭罵翻 扶輪社加碼訂購萬顆蛋

    玉里劉一峰神父的愛心雞蛋,8日傳出2500顆蛋的大訂單被棄單,各界肉搜棄單的扶輪社,該扶輪社臉書被網友出征後,昨天二度貼文道歉,除了捐贈3萬元補償金,後來再加碼補單12萬元訂購一萬顆雞蛋以表示誠意。

    扶輪社發文表示,有關玉里父主堂劉一峰神父愛心農場訂講2500顆雞蛋棄單事件,經查明原委,確實扶輪社方面有行政作業疏失,因而造成愛心農場的作業困難及權益受損,表達最高之歉意,也願賠償全部損失。

↓請繼續閱讀↓

030973.jpg

    道歉貼文下方不斷湧進網友留言,批評棄單行為「無良」、「污名化扶輪社」、「可恥」!幾乎把扶輪社罵了好幾番,顯見道歉貼文網友基本上完全不買單,扶輪社只好在昨天二度貼出了道歉文並表示誠意。

    昨天貼出了道歉文中,除了再次向劉神父、關心此事件的所有社會大眾及所有扶輪社員道歉,日前已贈新台幣三萬元現金予劉神父,並另以新幣十二萬元向劉神父訂購一萬顆雞蛋,請神父及相關工作人員,將這一萬顆雞蛋分送給需要幫助的弱勢團體及個人,希望此舉能獲得社會原諒。

↓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