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88歲阿嬤採野菜失蹤已四天 今找到機車出動空拍機擴大搜尋

   吳姓阿嬤騎機車採野菜失蹤已第四天了,搜救隊日夜出動大批志工義消擴大搜尋,義消大隊長鍾素政與副大隊長王祥富特於今13日至分隊頒贈加菜金慰問辛苦的搜救人員。

2021031312.jpg

  今天上午吳阿嬤所騎乘的機車在距離富興村約5公里的大富村山邊找到,但是仍不見吳阿嬤蹤跡,家屬擔心高齡88歲的吳阿嬤昨晚在寒冷的野外露宿,會發生意外,就在尋到機車地點周遭尋找阿嬤;家屬希望在大富村附近的民眾,如有發現吳阿嬤蹤跡,盡快向轄區富源派出所告知。

↓請繼續閱讀↓

   2021031311.jpg

   花蓮縣消防局於11日中午受理警察局轉報,瑞穗鄉富興村一名婦人失聯,請求協尋,今日搜救進入第四天,由於失聯地點鄰近山區且連日下雨,增加搜救難度,義消大隊長鍾素政與副大隊長王祥富特於今13日至分隊頒贈加菜金慰問辛苦的搜救人員。

↓請繼續閱讀↓

2021031313.jpg

  該名失聯婦人年邁88歲,身穿藍色上衣,於10日騎機車出門後失去聯繫,出門時未攜帶通訊設備,11日上午家屬通報發現失聯者機車停放於大富河堤旁公墓前,消防局接獲通報後,立即集結義消及三大志工由小隊長戴東福及義消分隊長楊健萍,帶隊帶領義消至大富河堤,於發現機車附近熱點擴大搜索,本次搜索也出動空拍機、熱顯像儀、沙灘車等各式搜救器材進行地毯式搜索,不放棄任何可疑線索,希望能找到失聯者。
   消防局長林文瑞表示,於路況不熟地區活動時,出發前需要充分準備相關地圖資料及通訊定位設備,並打聽可能的路況,結伴而行,隨時注意天候狀況,切勿單獨行動,容易迷失方向,造成危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