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88吳阿嬤失蹤進入第3天 轄區員警與社區民眾地毯式搜索

    全台土鳳梨最大產區的花蓮穗瑞穗鄉富興社區,總幹事楊清茂88歲的失智母親「吳阿陰」,於前天下午13:30騎車出門採野菜至今已經走失第3天,附近社區民眾與轄區富源派出所員警動員尋人,截至目前毫無所獲,家屬非常憂慮,希望附近花蓮民眾幫忙協尋。

↓請繼續閱讀↓

    楊清茂表示,他的母親約身高150多公分,身穿藍色羽絨外套,前天下午騎一輛紅色摩托車出門後就失聯至今,摩托車已經在大富地區一處公墓附近尋獲,但是不見老人蹤跡,多位社區民眾和警義消,在「大農大富平地森林公園」,以及大興、大富社區展開大規模地毯式搜尋,由於吳阿嬤有輕微失智狀態,家屬心急如焚,孫子也將阿嬤照片PO在臉書,已經有300多人次分享轉傳。
↓請繼續閱讀↓

    楊清茂表示,希望民眾行駛於台9線時,如果看到有外貌相似的長者獨自行走,請幫忙查看否是失蹤的媽媽,如有發現請通報富源派出所,或與家屬聯絡,電話0933-995-4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