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男子醉倒大馬路險象環生 熱心副所長自掏腰包買票助返家

 

    日前一名家住新城鄉男子至富里鄉訪友,卻酒醉路倒於車水馬龍的富里村中山路上;分駐所巡邏員警見狀立即協助將男子送至富里火車站,並自掏腰包購買車票搭乘火車平安返回住家。

↓請繼續閱讀↓
南島布是藝術節

    花蓮縣警察局玉里分局富里分駐所副所長王振業執行巡邏勤務,接獲民眾報案指稱富里鄉富里村中山路上有男子睡在道路上,經前往現場,發現男子倒臥路邊,接近時濃濃的酒氣撲鼻而來,趨前叫醒男子後,60多歲的男子表示,從新城至富里拜訪朋友,因氣氛佳,歡樂之中貪杯而喝過量,因此路倒在馬路上。副所長王振業表示,由於適值毛毛細雨,能見度也不佳,深怕男子發生意外事故,在問明住處後便主動將其載送至富里火車站,並幫其購買火車票搭乘火車返回新城住家。

0312009.jpg

↓請繼續閱讀↓

    分局長陳蔚文表示,為民服務是積德工作,警察平日除維護治安、交通外,對於為民服務工作更是以同理心對待。助人為快樂之本,勿以善小而不為,以建立警察親民、愛民與便民的良好形象意思。在此溫馨提醒民眾飲酒要適量,不要酒後駕駛動力交通工具及慢車,酒後請找代駕或者搭乘計程車返家,千萬不要拖著無力的身軀自行返家,以防止意外及交通事故的發生。

求職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