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小貨車撞計程車 駕駛噴飛副駕 一度受困車內

   花蓮吉安鄉昨(8)日晚間發生小貨車擦撞計程車交通事故,鍾姓駕駛一度卡在車內,無法打開,最後經消防人員用機具破壞車門,將傷者送醫救治。
   2021030908.jpg

  68歲鍾姓老翁駕駛一輛小貨車行經慈惠四街與勝安二街口時,與一輛計程車發生擦撞,因撞擊力大,鍾翁從駕駛座噴飛到副駕駛座,撞到車體頭部受傷,血流不止,仍有意識;54歲高姓計程車司機與1名乘客無傷,車禍肇事原因尚待警方釐清。

↓請繼續閱讀↓

2021030907.jpg

    由於撞擊力道強大,鍾翁不但從駕駛座噴飛至副駕,頭部撕裂傷流血,擋風玻璃破碎,車頭直接撞上電線桿損毀,而停在旁邊的白色轎車無辜遭到波及,車門凹陷。計程車則是衝撞轉角民宅的花圃,車頭也全毀,幸好高男及車上1名乘客沒有受傷,乘客由其他計程車接走。

↓請繼續閱讀↓

     警消趕到現場發現,鍾翁用衛生紙先按壓頭部止血,但小貨車副駕駛座車門因撞擊力凹陷,無法打開,最後經消防人員用機具破壞車門,將人救出送醫救治,所幸無生命危險。經查雙方酒測值皆為0,詳細肇事原因仍待警方調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