檳榔攤內現金遭竊 吉安警啟動鷹眼12小時偵破

   4日晚間吉安警分局獲報在吉安鄉海岸路一間檳榔攤內有竊案發生,經轄區光華派出所員警前往了解,發現被害人放於抽屜內的現金遭一名男子竊取,損失約3000元,警方立即啟動鷹眼小組調閱路口監視器,在12小時後將涉案的劉姓男子查緝到案,依法移送偵辦。

   警方表示,該名年約57歲的劉姓男子平時無業,3月4日下午2時許,男子騎乘自行車在吉安鄉海岸路附近閒逛,在經過一間檳榔攤時見攤內無人看管,竟臨時起了貪念,男子獨自進入隨手打開抽屜,將抽屜內的現金取走隨即逃離。

↓請繼續閱讀↓

   當時檳榔攤店員正在對街購買午餐,返回時剛好看到劉男騎著自行車快速離開,直覺有異,於是馬上清點抽屜內的現金,果然發現短少近新台幣3000元,店員立即向老闆回報此一狀況,並在晚間向轄區警方報案。

↓請繼續閱讀↓

   警方再獲報後,立即啟動鷹眼小組珠逐一過濾相關路口監視器影像,很快便鎖定一名年約57歲的劉姓男子,並分析本案地緣性展開探訪,在12小時後掌握男子身分及落腳處,順利將他查緝到案,在完成詢問後依法函送偵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