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女學生洗衣店遺失手機 新城警靠「媽媽」尋回失主

 

    一名女學生日前至洗衣店清洗衣服,匆忙之際沒注意到手機掉了,在返家時發現手機不見,該女學生心急如焚,不斷在行經路線來回尋找,經過一段時間搜尋還是找不到,但一聽到家人表示說手機正由警方保管,讓女學生破涕為笑,感謝警方及好心人士的熱心協助,讓她的手機失而復得。  

↓請繼續閱讀↓

    一名男子日前在北埔村某間洗衣店拾獲一台智慧型手機,詢問其他洗衣的民眾均表示不是他們所有,於是趕緊到新城分局北埔派出所請警方幫忙找尋失主,警員羅喬雅打開手機查看,幸好手機未設定密碼,經點開手機的來電顯示,發現裡面有一個名為「媽媽」的手機號碼,員警趕緊撥打該支電話,響了幾聲便撥通,應答的人為確實為失主母親,員警請她通知失主讓她前來派出所領取,不久後失主趕到北埔派出所認領,看見一時疏忽遺失的物品能失而復得,女學生喜不自勝,頻向熱心幫忙的員警致謝。

↓請繼續閱讀↓

    新城分局長林明鋒呼籲,民眾外出時對隨身物品要多作檢查,特別是錢包、證件、手機等要保管妥當,避免遺失重要物品。

你贊成廢除死刑嗎?
  • 投票: (0%)
  • 投票: (0%)
  • 投票: (0%)
總票數:
第一次投票:
最後一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