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花蓮怪客亂掀水溝蓋 警方調監視器逮人

近日花蓮市明廉國小附近出現了掀水溝蓋怪客,一名中年男子下午四點多,騎著單車將學校週邊沿路的水溝蓋都給掀開,怪異的舉動剛好被附近的店家當場目擊。

030571-2.jpg

發現這名掀蓋怪客的自助餐店老闆表示,剛開始還誤以為是纜線工程人員在施工,不過服裝舉止都太過怪異才會引人側目,由於附近車來人往,這名怪客沿路掀開水溝蓋的作法,會造成小學生放學及行人經過時安全上的重大隱憂,車子經過時或路邊停車也都可能釀成意外。

縣議員魏嘉彥接獲民眾反應立即前往了解,由於關係學童以及行人的用路安危,鄭重要求警方必須深入調查了解,以還給民眾安全的行走空間,另外魏嘉彥也善意的提醒民眾,在行走時一定要當心留意週遭環境狀況,尤其不要邊走邊滑手機,才能確保自身安全。

030571-4.jpg

轄區自強派所員警27號下午四點多巡邏時發現沿路水溝蓋被掀開,查看週邊又沒有任何工程單位施工,因此,立即進行附近商家及路口監視器調閱,鎖定一名中年男子,隨即通知到案,此名施姓男子也坦承犯案。

↓請繼續閱讀↓

030571-5.jpg

經查這名中年施姓男子並非第一次犯案,去年間也常常隨機掀開水溝蓋,警方以涉及刑法185條公共危險罪使用他法致使他人往來之危險,將這名掀水溝蓋怪客函送法辦。

↓請繼續閱讀↓

你贊成廢除死刑嗎?
  • 投票: (0%)
  • 投票: (0%)
  • 投票: (0%)
總票數:
第一次投票:
最後一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