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男子步出醫院即昏倒在地 鳳警獲報即刻救援

 

    鳳林警分局鳳林派出所警員楊智評及潘奎榮等2員日前擔服巡邏勤務,接獲110報案稱有男子躺在臺北榮民總醫院鳳林分院附近的道路上,員警立即趕赴現場查看,發現該名男子暈倒在路邊,身體並無明顯外傷,但是任憑員警如何叫喚均無回應,該路段為台9線北上車道,車流量大,車速也快,為避免衍生意外,員警立即通知救護人員到場援助,並於現場進行交通管制,而後協助救護人員一同將男子抬上救護車送醫檢查。

↓請繼續閱讀↓

    事後經員警了解,該名彭姓男子為光復地區人,其因精神不穩定由光復地區救護車送往榮總鳳林分院,經打針吃藥後,自行評估身體狀況良好,於是以步行的方式離開醫院想要走路回家,不料半路上突然頭暈目眩,就這樣昏倒在地,所幸被好心民眾發現,及時通知警方到場處理,否則後果不堪設想。員警擔心彭男接受醫院治療後,在尚未完全康復的情況下自行離去,會再次發生相同的情形,主動協助聯繫彭男家屬來醫院將其接送回家。警方離去前,彭男家屬頻頻致謝,感謝員警主動積極幫忙,才能避免意外,對於警方為民服務的精神,給予高度肯定與讚賞。

↓請繼續閱讀↓

    鳳林分局長林昆達表示,警察工作除維護治安及交通外,為民服務亦是警察的職責,如有發現迷失民眾在路上逗留或倒臥路旁,請向警察機關報案,以利警方派員前往協助處理,若是有相關緊急需要,可以立即向警方請求協助,警方勢必全力為民眾服務。

你贊成廢除死刑嗎?
  • 投票: (0%)
  • 投票: (0%)
  • 投票: (0%)
總票數:
第一次投票:
最後一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