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老翁騎車追撞前百萬汽車 傷重不治肇事原因待查

   花蓮市80歲鍾姓老翁昨(1)日晚騎機車行經縣道193與華西路口時,突然追撞前方正在停等紅燈的休旅車,造成老翁頭部重創,緊急送醫後傷重宣告不治,詳細的肇事原因還需要相關單位進一步釐清跟調查。

↓請繼續閱讀↓

2021030203.jpg

   警方指出,27歲辛姓男子駕駛百萬進口休旅車沿著193縣道往七星潭方向,在華西路口停等紅綠燈,沒想到後方騎車的鍾姓老翁疑似未注意前方車況直接撞上,強大撞擊力讓機車頭車殼碎裂一地,老翁戴的安全帽噴飛,頭部受到嚴重創傷送醫急救後乃傷重不治,初步調查雙方並無酒駕,不過老翁的駕照早已被吊銷。

2021030205.jpg

   由於老人家的認知能力、視覺及聽覺退化,協調反映能力降低,對於複雜的交通資訊的處理能力較差,駕駛安全性也下降,交通部從2017年起規定,年滿75歲以上汽機車駕駛每3年須通過體檢及認知測驗,重新換發駕照,交通部公路總局建議高齡駕駛重新做檢查,確保身體健康和認知能力正常再來開車。

↓請繼續閱讀↓

你贊成廢除死刑嗎?
  • 投票: (0%)
  • 投票: (0%)
  • 投票: (0%)
總票數:
第一次投票:
最後一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