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侵門踏戶!鄰家哈士奇闖入咬死寵物兔 飼主難過PO網

   花蓮一名網友在臉書貼文,表示鄰居家的哈士奇犬叼走了家裡飼養的兔子,孩子們很難過,而身為父母又完全無力感!希望改變兔子的命運,同時PO出整個監視畫面,網友看了紛紛留言「直接提告!」。

030124.jpg

    網友PO出的畫面車庫大門沒關,一隻哈士奇犬衝入之後,直接奔向玄關,不停繞著籠子準備攻擊裡頭的兩隻兔子,最後是將籠子推倒在車庫,把其中一隻竄逃出的兔子直接叼走,騷動聲響引起鄰居注意,雖然衝進車庫準備營救,但卻還是晚了一步,「當時發生狗主人不知道在哪裏」網友難過表示,家裡小朋友飼養的寵物兔子,就這樣活生生的被鄰居的哈士奇給咬走,最後也沒留下活命。

↓請繼續閱讀↓

030121.jpg

    「報警」畫面一出其他網友看了氣憤留言,「沒牽繩可以先檢舉一波,家兔問題可以以物品損失求償」,網友對兔子的無故送命感到不捨,也建議網友直接要求狗主人負起法律責任「沒用牽繩就理虧了」「直接告了,有啥好討論的」希望主人能幫兔子討公道。

照片翻攝/臉書花蓮人

↓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