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台9線昨傍晚發生憾事 老翁騎電動車突竄出遭休旅車撞飛不治

    昨天傍晚台九線173公里新城鄉順安段北上車道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90歲陳姓老翁騎電動車從路旁巷子直接衝出過馬路,遭鄭姓男子駕駛的休旅車撞飛,送醫後仍傷重不治,新城分局表示,初步研判是休旅車駕駛行駛閃燈路口未注意左右來車,確切肇事責任還要進一步釐清。991453.jpg
    新城分局指出,昨天傍晚17:30左右,台9線173.4公里處北上順安路段段,鄭姓男子駕駛休旅車自南往北直行,行經與花8線鄉道路口時,不慎與騎乘電動的陳姓老翁發生擦撞,造成陳翁受傷,救護人員立即把傷者送往國軍花蓮總醫院救治,經院方搶救於晚間19:30左右急救無效宣告不治,肇事駕駛雙方均無酒駕反應。

↓請繼續閱讀↓

    新城分局呼籲,民眾行駛無號誌、閃燈等路口時,務必慢行,注意車前動態及左右來車,並依照道路標誌、標線、指示行駛,且使用電動代步車也應遵守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有關行人的相關規定,以維護自身及他人用路安全。
↓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