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屏風山昨再傳山難 男子墜谷不幸身亡

    花蓮縣消防局昨天14:00接獲通報,一行5人的登山隊伍攀爬屏風山,其中一名39歲鄭姓男子不慎跌落溪谷,領隊與山友幫忙尋路下切嘗試接近,消防人員獲報後立刻派人前往。領隊於昨天14:37透過無線電回報,鄭姓男子左手開放性骨折,已失去生命跡象,警消趕往現場救援。DBAE1BDE-84CA-4752-8B97-2D6DF0B1B6C0.jpg
    花蓮屏風山昨天下午傳出山難事故,鄭姓男子,在距離登山口約1.3公里處,不小心失足、摔落約60公尺深的溪底;領隊先行下切山谷搶救,看到鄭男時,他的左手腕開放性骨折、失去呼吸心跳,立刻為他做CPR急救。救難人員趕到場,將失足的登山客救起,但男子還是不幸身亡。

↓請繼續閱讀↓

    屏風山海拔約3250公尺,風景美秀,吸引不少登山客來攀爬,但地勢陡峭落差高,導致意外頻傳,花蓮縣消防局表示,攀登高山、除了欣賞美景,也得多留意腳下的安全。
↓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