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不慎失足摔落草叢 8旬婦失蹤24小時被尋獲

    一名81歲的黃姓老婦人日前晚餐後出門散步,便沒有再回到家中,家人焦急的跑到吉安警分局仁里派出所報案,警方立即調閱路口監視器,直到隔天晚上11點多,才在一處工寮旁找到摔落草叢中的老婦人,幸運救回一命。

022073.jpg

    警方表示,這名年約81歲的黃姓老婦人平時患有輕度失憶症狀,17日晚間她獨自扶著助行器出門散步,沒想到便失去了蹤影,家人等不到老婦人回家相當著急開始四處尋找,但始終都沒有結果,由於正當冷氣團來襲加上老婦人行動不便,家人擔心會發生意外,所以轉向警方報案求助。

022071.jpg

    警方在獲報後開始調閱路口監視器,一開始並無任何發現,於是決定擴大調閱範圍,好不容易才掌握到老婦人行經的相關路口及可能去向,員警隨即攜帶照明裝備前往七腳川溪河堤展開地毯式搜尋,直到18日晚間11時許,終於在一處工寮旁的草叢中發現了老婦人。

62897.jpg

    當時老婦人意識清楚手腳有明顯擦挫傷,但還能和在場警消人員對上話,員警研判她因行動不便,在走過工寮時不慎失足摔進了草叢裡,因位置偏僻加上無力求救之下足足躺了有24小時,所幸老天幫忙沒有下雨,老婦人經送醫救治並無大礙,家人感激警消的積極協助,救回她一命。

你贊成廢除死刑嗎?
  • 投票: (0%)
  • 投票: (0%)
  • 投票: (0%)
總票數:
第一次投票:
最後一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