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電動車還在發動卻不見人影 鳳林警民合作協助老翁順利脫困

    鳳林分局鳳林派出所副所長繞俊生及警員潘奎融等2人,日前執行巡邏勤務,行經台9線226.5公里處南下車道,見有人在路邊揮手,立即停車上前關心,經員警了解,民眾發現路邊有一台尚處於發動狀態的電動四輪輔助車,但卻不見駕駛人,且該路段距離鳳林市區較遠,天色昏暗,擔心駕駛人發生危險,於是請警方協助。1613607425968.jpg
    經員警察看該電動四輪輔助車上並沒有車主資料,於是以車子為中心向外搜尋,在該車後方約10公尺處,發現一名老翁倒臥道路邊溝處,員警立即將老翁攙扶起來,經檢視老翁身體沒有受傷,並表示不需要請救護車送醫。根據老翁陳述,因出門兜風,途中下雨視線不佳,不慎跌落道路邊溝,且因身患小兒麻痺,行動不便,無法自行爬起,又因身體比較虛弱,無力呼救,只能躺在道路邊溝等待救援,所幸有熱心民眾及時察覺異狀,通知警方協助,否則後果不堪設想。

↓請繼續閱讀↓
南島布是藝術節

    鳳林分局長林昆達表示,警察工作除維護治安及交通外,為民服務亦是警察的職責,如有發現迷失民眾在路上逗留或倒臥路旁,請向警察機關報案,以利警方派員前往協助處理,若是有相關緊急需要,可以立即向警方請求協助,警方勢必全力為民眾服務。

求職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