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醉男滿臉鮮血路倒玉長公路 警消即時救助送醫

 

    春節連續假期期間車子往來絡繹不絕,員警於台30線與台9線路口執行交通疏導勤務,發現一名男子滿臉鮮血的倒在路旁,員警見狀立即通報東里消防分隊前來救護,即時協助將受傷男子送醫治療。

↓請繼續閱讀↓

    玉里分局東里派出所警員蕭明忠春節期間執行交通疏導勤務,於車水馬龍的交通要道(台30線19.2公里處)發現一名男子路倒;經下車察看,接近時濃濃的酒氣撲鼻而來,且臉部也有多處擦傷鮮血直流。經了解,該名50歲的林姓男子,因適逢農曆春節與友人在卡拉OK唱歌飲酒歡唱,歡樂之中貪杯喝過量,返家途中不勝酒力路倒。

    警員蕭明忠表示,由於適值春節連續假期,返鄉過年及出遊車潮川流不息,台30線(玉長公路)為東海岸與縱谷之間交通要道,為避免往來車輛一不注意危及林男生命及身體安全,遂在現場警示及疏導往來車輛交,並立即通報119前來救護,林男送醫治療後無大礙。

↓請繼續閱讀↓

    分局長陳蔚文表示,為民服務是積德工作,警察平日除維護治安、交通外,對於為民服務工作更是以同理心對待。在此溫馨提醒民眾應多著亮色衣服以提高辨識度,春節期間圍爐團圓,飲酒要適量,不要酒後駕駛動力交通工具及慢車(腳踏車),酒後請找代駕或者搭乘計程車返家,千萬不要拖著無力的身軀自行返家,除了會危及自己生命、身體之外,也會影響其他用路人之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