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除夕通緝犯逛大街 謊報身分遭警識破逮捕

 

    110年加強重要節日安全維護工作自2月3日晚間10點正式展開,至17日24時止為期15日,以「治安平穩」、「交通順暢」及「民眾安心」為工作主軸,期間吉安分局太昌派出所巡邏員警積極盤查,在除夕當天查獲一名詐欺及竊盜通緝犯。

↓請繼續閱讀↓

    警方表示,太昌派出所巡邏員警在除夕上午11點左右,在轄區吉安鄉明仁一街看見一名行跡可疑的男子,員警立即停下上前盤查,男子一開始佯裝配合,卻謊報他人身分意圖矇騙過關。

    巡邏員警運用行動電腦的人臉辨識系統反覆查證,當場拆穿男子的謊言,原來是一名詐欺及竊盜通緝犯,男子見東窗事發無路可逃,只好乖乖配合,於是警方立即將他逮捕上銬帶回詢問。

↓請繼續閱讀↓

57846.jpg

    經查該名年約41歲的卓姓男子,分別在士林,宜蘭,基隆地區涉嫌竊盜及詐欺案件,因逃亡藏匿,在109年12月間被發布為通緝犯,卓男在109年10月間來到花蓮四處租房子躲藏逃避追緝,沒想到在除夕上午出門時被巡邏員警查獲,警方最後在完成相關詢問後依法將他遞解歸案。

你贊成廢除死刑嗎?
  • 投票: (0%)
  • 投票: (0%)
  • 投票: (0%)
總票數:
第一次投票:
最後一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