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女大生遊花蓮手機遺落計程車 警發揮「鷹眼」1小時找回

 

    花蓮風景秀麗,常吸引許多遊客前來觀光。日前數名大學生相約至花蓮遊玩,晚間搭乘計程車返旅店住宿時,不慎將手機遺落在車上,焦急報警處理。花蓮警分局中華派出所獲報後,調閱路口監視器「以車追機」,發揮鷹眼能力,順利地將手機尋回。陳姓同學見手機失而復得,非常高興,感謝警方熱心幫忙。

↓請繼續閱讀↓

    據了解,陳女日前與友人自台北搭火車到花蓮,晚間10點左右從花蓮車站搭乘計程車到旅店住宿,女子進房入住,頓時發現手機不見,不小心遺落在剛離開的計程車上。由於人生地不熟、不知所措,只好向警方求助。中華所警員李晨甯、張雅雯獲報後趕赴現場,調閱旅店周邊路口監視器,費了一番功夫,終於調到計程車所屬車行及車號,隨後與司機聯繫,請其將手機送返旅店。員警僅花1個鐘頭的時間,火速將手機遺失案處理完畢,陳女感謝警方熱心協助,大讚花蓮警做事非常有效率。

↓請繼續閱讀↓

    花蓮警分局表示民眾搭車時,下車前記得回頭多看一眼,確保自身財物有無隨身攜帶後再離開。另外,若民眾撿到手機等物品,煩請交至警察機關循拾得物標準作業程序辦理,切莫因一時貪念占為己有,以免觸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