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專偷風景區車內物品 宜花警方聯手緝補鴛鴦大盜

    春節連續假期首日,新城分局與宜蘭三星分局共同連手成功打擊犯罪,今(10)日10時許新城分局接獲宜蘭縣警察局三星分局通報,攔查一部可疑車輛,逮補一對專門竊取遊客車內物品的鴛鴦大盜。

 021062.jpg

    新城分局接獲宜蘭縣警察局三星分局通報,希望協助攔查一部涉案車輛,新城獲報後立即派遣加灣所警員林金文、劉旭展在轄區內找尋該部車輛,行經台9線178.6公里處南下車道時,便發現三星分局所通報的車輛,於是在適當路段予以攔檢、盤查。

021061.jpg

   警員將車輛攔查後,宜蘭縣警察局三星分局偵查隊小隊長也隨即到場,經現場查證後發現,車上羅姓駕駛及黃姓乘客為竊盜及詐欺通緝犯,平時橫行宜花東各風景區,專門竊取遊客車內物品。

↓請繼續閱讀↓

 

   春節連假才剛開始,各風景區誓必擁入大批觀光人潮,兩個分局這次攜手合作,共同將這對鴛鴦大盜繩之以法,得以保障民眾在春節期間的財產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