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楓林步道清晨發生持刀傷害 鷹眼小組建功6小時偵破

    今天清晨5:40左右,在吉安鄉楓林步道發生一起持刀傷害案件,經查當時被害人林姓男子與友人共同前往步道觀景臺飲酒聊天,與一名郭姓涉嫌人先起了口角爭執,隨後郭男手持利刃將被害人左腿劃傷後逃逸。vlcsnap-2021-02-10-16h35m04s647.jpg
    消防人員到場後先將傷者經送醫救治,警方偵辦及鑑識人員隨即前往案發現場勘察採證,由於地處偏僻,吉安警分局立即啟動分局鷹眼小組成員,開始擴大調閱週邊路口監視器,並迅速鎖定兩部可疑的普通重機。

↓請繼續閱讀↓

    吉安分局在掌握嫌犯所使用之交通工具之後,員警立即展開分工以車追人,在6小時後將郭姓主嫌順利查緝到案,並起出犯案用的刀械一支,全案依刑法聚眾鬥毆、傷害等罪嫌移送花蓮地檢察署偵辦。
↓請繼續閱讀↓

    吉安警分局表示,維護地方治安、交通的工作警方責無旁貸,同時也是永久性的任務,對於街頭暴力、重大刑案、酒後駕車等相關犯罪,絕對會以「零容忍」的態度來面對、嚴格查辦,呼籲民眾切勿以身試法。

你贊成廢除死刑嗎?
  • 投票: (0%)
  • 投票: (0%)
  • 投票: (0%)
總票數:
第一次投票:
最後一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