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美籍旅客花蓮long stay 機車找不到急報案原是烏龍一場

    日前1名美國籍男子慌張地跑進派出所表示機車遭竊,經員警調閱監視器並至現場附近找尋,發現原來是民眾記錯停車位置,一時緊張誤認遭竊。員警順利化解民眾的焦慮不安,報案人對警方積極協助表示感謝。
    美國加州的男子來台long stay旅遊,至花蓮體驗美景風光,大約於1星期前將機車停放在花蓮市中山路六期重劃區附近騎樓,返回牽車時卻發現機車不翼而飛,緊張地至軒轅派出所報案;員警請該名美籍旅客回憶當時停放車輛之地點及時間,依據其描述的行車路線,調閱相關路口監視器並利用電腦分析該車行車軌跡,研判機車應該沒有遭竊,遂陪同該男在中山路附近街道來回找尋,果然尋回機車,確認是一時記錯停車位置所造成的烏龍事件,使男子焦慮的情緒煙消雲散,頻頻向員警致謝,亦大力稱讚警方效率。

↓請繼續閱讀↓

    花蓮是觀光大縣,特別在花蓮市區各類車輛停放密集,花蓮警分局呼籲民眾停放汽、機車時應檢視周遭環境,離開時記得上鎖並將鑰匙抽出,再用手機拍下停放地點周遭環境,以確保汽、機車財產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