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騎機車摔進金針田 兩女大生受困赤科山求援

    超驚險! 2位女大生利用寒假至玉里鎮打工換宿,趁休息時間至名聞遐邇的金針花產地赤科山遊玩,不料因山區天雨路滑,對路況又不熟悉,一不留神人車便掉落金針田裡無法脫困,只好打電話向警方救助。

020613.jpg

 玉里分局觀音派出所警員16時50分時許接獲報案,2位女大稱於赤科山遊玩時,人車不慎掉落金針田無法脫困,也不知道受困地點為何處。由天色逐漸昏暗,員警立即以手機聯繫,利用LINE通訊軟體請女大生發送位置,並拍攝受困地點相片傳送給員警參考,經過約十分鐘左右,便順利找尋到受困女大生,協助將機車拖至道路上護送下山。

020611-1.jpg

    經了解,2位蕭姓、魏姓大學生利用寒假期間到玉里鎮春日里的民宿打工換宿,利用下午休息時間到赤科山遊玩,由於路況不熟,加上路面非常濕滑,導致人車衝進金針田內,所幸均未受傷。因為田裡土地泥濘,身形瘦小的女大生根本無法自行將機車機車牽出田裡,因為天色也逐漸昏暗,氣溫亦驟然下降,2人在無助時,緊急向警方求助。

020612-1.jpg

    協助處理的警員劉振德表示,因為2人不清楚受困位置,電話中語氣非常緊張,在安撫女大生情緒同時,也請魏姓女大生加入LINE帳號,分享受困位置與拍攝周遭樣貌供參考,才得以順利尋找受困的兩人,並協助將機車從金針田內移置到路面,將2人平安護送返回民宿。

020614.jpg

    分局長陳蔚文表示,警察同仁耐心及細心順利的找尋到受困女大生,並給予協助化解危機,真的相當辛勞,希望民眾在看見警察同仁辛苦執勤時,能夠多多給予掌聲及鼓勵,讓警察同仁更有動力與幹勁。

↓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