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春安首日臨檢查獲通緝犯 新城警一案雙破

 

    新城分局崇德派出所副所長胡俊榮、警員李冠宏等二人,於3日傍晚準備執行專案勤務時,在轄區台9線166.5K南下車道發現有一輛可疑自小客車速度忽快忽慢又頻踩煞車,副所長胡俊榮憑著多年經驗,直覺該車一定有問題,遂在適當路段予以攔檢、盤查。

↓請繼續閱讀↓

    員警將車攔檢下後,發現駕駛係一名潘姓女子持有合格的證照,車內另一名郭姓男子,惟經核對車籍資料赫然發現,該車為郭男在新北市租賃的車輛,已逾租賃日期多日,租賃公司已向派出所報案,員警為釐清案情,先行將人、車帶返派出所調查,在返所途中因郭男驚覺事跡敗露,胡副所長從餘光中看郭男眼神飄浮,每當對上眼後,郭男眼神瞬間移走。待返所清查郭男身分時,發現郭男果然身負多案因毒品遭到通緝,警方也立即將該男子逮捕到案。

0205010.jpg

    新城分局長林明鋒表示,110年加強重要節日安全維護工作以治安平穩、交通順暢、民眾安心為工作主軸本案本分局崇德所副所長胡俊榮以日積月累的從警經驗判斷,於專案首日得以將犯嫌逮捕歸案殊屬不易,另也鼓勵所有同仁能夠標竿學習,持續為社會治安平穩。

你贊成廢除死刑嗎?
  • 投票: (0%)
  • 投票: (0%)
  • 投票: (0%)
總票數:
第一次投票:
最後一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