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通緝犯過年提前返鄉 遭仁里女警循線查獲

 

    1月30日下午,吉安分局仁里派出所女警在巡邏勤務中,眼尖發現一名李姓通緝犯家中的車輛從旁經過,三名女警立即循線前往該名通緝犯位於吉安鄉的落腳處,以優勢警力將他逮捕,並依法將男子遞解歸案,警方研判李姓通緝犯提前返回花蓮準備過年,不料剛好被發現而遭到逮捕。

0202014.png

↓請繼續閱讀↓

    警方表示,這名年約46歲的李姓男子在108年12月與109年2月間,因毒品及不能安全駕駛案件,分別被新北地方檢察署及花蓮地方檢察署發布通緝,從此便開始四處躲藏,在新北及台東一帶靠著打零工過日子。

    30日下午3時許,仁里派出所巡邏女警突然看見通緝犯家中的車輛出現,研判男子可能提前返鄉準備過年,於是三名女警循線找到李男位於吉安鄉的落腳處,剛好男子正準備開車出門,三名女警見狀立即上前將他攔下,在確認通緝身分後將他逮捕。

0202014.png

    經了解,李姓男子在今年1月30日才剛從外縣市返回花蓮,原本以為躲藏在偏遠的鄉間比較不容易被發現,沒想到家中車輛在路上被眼尖的女警認了出來,警方在完成相關詢問後將他遞解歸案,結束了一年多的逃亡生涯。

你贊成廢除死刑嗎?
  • 投票: (0%)
  • 投票: (0%)
  • 投票: (0%)
總票數:
第一次投票:
最後一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