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外送員深夜車禍 噴飛100公尺遠水溝 送醫不治

   花蓮吉安鄉今天半夜發生一起死亡車禍,44歲龍姓Ubereat外送員騎機車時,在路口與一台轎車碰撞,外送員遭噴飛約百米遠的水溝,頭部重創當場失去生命跡象,送醫搶救仍傷重不治,轎車也衝進一旁水溝,21歲劉姓駕駛則無大礙,詳細肇事原因及責任,尚待相關當位調查釐清。

↓請繼續閱讀↓

2021020201.jpg

   據了解今天深夜0時30分許,龍男騎乘機車由北往南行經慶豐四街,劉男開自小客車由西向東行經慶南三街時,雙方閃避不及,在路口發生車禍。劉男自小客車門凹陷,一半車身落至水溝,出動拖吊車才吊上路面,所幸無受傷,酒測值為0。龍男當時撞上汽車駕駛座車門後,因為撞擊力太大,安全帽彈飛,且人撞落至100多公尺遠水溝內,送醫前已無呼吸心跳,且其機車上還貼有「多賺點錢」標語。

↓請繼續閱讀↓

2021020203.jpg

   劉男向警方供稱,剛吃完消夜開車返家,行經入口時,不慎撞擊後汽車失控,連人帶車掉落一旁水溝。車禍現場為無號誌路口,警方表示,機車為主線道,轎車是支線,雙方行駛到路口,依規定轎車應禮讓機車主線先行,詳細肇責仍待釐清。

202102020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