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花蓮又一警倒下!鐵警副所長睡夢中逝世

 

    鐵路警察局花蓮分局和平所蔡姓副所長今天(27日)上午在所內休息備勤時,被同事發現他已無呼吸心跳,同事立即撥打119叫救護車,送醫後仍宣告不治。鐵警局花蓮分局長鄭家昇表示,全體同仁得知這個噩耗都感到遺憾及不捨,將全力協助家屬辦理喪葬及死亡撫卸事宜。

↓請繼續閱讀↓

    52歲蔡姓員警原排定今明2天輪休,昨天執勤到傍晚6點,他留在所內休息一晚,決定隔天一早再搭車返家。今天執勤員警上午7點55分發現蔡員還沒起床,遂進入備勤室叫他,不料他毫無反應,且已無生命跡象,該名同事立刻實施CPR及AED急救,並緊急將蔡姓員警送到國軍花蓮總醫院救治,急救後於上午10點12分宣告不治。

    鄭家昇指出,蔡姓員警家住壽豐,從警服務32年、已婚育有1子、1女,平日工作表現優異,與同事相處融治,是長官及同事眼中認真的好警察,發生憾事大家都感到不捨。鐵路警察局長魏慶賢也在第一時間到花蓮慰問家屬,將全力協助家屬辦理喪葬及死亡撫卸事宜。

↓請繼續閱讀↓

    另外,同個派出所之前一名林姓員警於本月11日昏迷,目前還在慈濟醫院加護病房,尚未脫離險境,沒想到相隔兩周,又有一名員警倒下。對於人力部分,鄭家昇表示,目前人力可以調度、支援,不影響執勤勤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