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田韻馨今早現身議會 丟下「一切交給相關單位處理」離去

    上週五被南投一名蔡姓男子爆料隱瞞已婚身分,還向借錢上百萬元,甚至還收下1克拉的定情鑽戒的花蓮縣議員田韻馨,在神隱多日後,今天上午在花蓮縣議會進行第19屆第13次臨時會一讀會時,悄然現身於議場。AM7A0477.jpg
    蔡姓男子向上週向媒體爆料,因工作是遊覽車司機所以喜歡看直播,前年認識當時擔任直播主的田韻馨,兩人認識不到一個月,田韻馨就開口借錢,前後共借出約113萬元,還贈送田韻馨一只價值10萬元的1克拉定情鑽戒。AM7A0464.jpg
    在田韻馨當選議員後,蔡男到花蓮參加就職典禮,才知道田韻馨原來早有丈夫;他決定斷絕關係,欲拿回借款,讓蔡男非常憤怒;而田韻馨在遭到爆料起底後,在「神隱」三天後,今天上午悄然現身議會議場,出席議會臨時會。

↓請繼續閱讀↓

    縣議員田韻馨大約於今天上午9:40左右出現在花蓮縣議會議場內,在進行整個議程中,她不發一語,枯坐在議員席,大約到10:20左右,起身離開議場;在面對媒體詢問時,田韻馨搖手本不想回應,但突然丟下一句「一切交給相關單位處理」後隨即離去,不再回應媒體追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