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花蓮縣議員田韻馨遭爆料借錢不還 未接電話「神隱」未回應

    南投一名蔡姓男子爆料花蓮縣議員田韻馨隱瞞已婚身分,還向蔡男借錢上百萬元,甚至還收下1克拉的定情鑽戒,當初借錢的理由五花八門,甚至連「沒錢吃飯」都有,讓蔡男為她揹債上百萬。不過兩人感情生變之後,田韻馨拒不還錢。202005011a-8_拷貝.jpg
    田韻馨對政治有極大興趣,2014年起開始參選,在縣議員、秀林鄉長補選都落敗,前年10月再次參與縣議員補選,終於當選第8選區(秀林鄉、花蓮市、新城鄉、吉安鄉、壽豐鄉)山地原住民議員。
    田韻馨個性直爽,在議會質詢時砲火猛烈,但因缺乏從政經驗,發言有些天馬行空;但她非常關心縣府礦石稅分配問題,還帶族人到議會拉白布條抗議,強烈要求5成礦石稅收應該分配給秀林鄉。DSC_0132_拷貝.jpg
    蔡姓男子向日前媒體爆料,因工作是遊覽車司機所以喜歡看直播,前年認識當時擔任直播主的田韻馨,兩人認識不到一個月,田韻馨就開口借錢,他二話不說匯了6萬元,後來田韻馨多次開口,他陸續匯款,前後共借出約113萬元,甚至因認定與田女是男女朋友關係,還贈送對方一只10萬元的1克拉定情鑽戒。

↓請繼續閱讀↓

    蔡男表示,田韻馨當選議員後,他專程到花蓮參加就職典禮,才知道田韻馨原來早有丈夫;他決定斷絕關係,欲拿回借款,田韻馨一直推拖不處理,態度還很惡劣,讓蔡男非常憤怒;而田韻馨在遭到爆料起底後,直至目前尚未出面說明,媒體去電詢問也未接電話,一直處於「神隱」狀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