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憂鬱症婦車內吞藥輕生 警及時發現送醫

 

    花蓮分局中正派出所員警日前清晨巡邏行經太平洋公園,在公園內發現一婦人在車內吞安眠藥輕生,旋即通知救護人員前來,並緊急送醫,順利阻止憾事發生。

↓請繼續閱讀↓
南島布是藝術節

    花蓮分局中正派出所警員李同祥、黃文彥日前巡邏行經太平洋公園,見公園停車格內有輛自小客車大燈未關,便下車上前關心,竟發現車內有一名意識昏沉的婦人,身旁放置數包藥袋,疑似服用過度藥物致身體不適,遂立即通報家屬及救護人員到場。據了解,該名婦人係緊急協尋人口,因罹有憂鬱症,平時有服用安眠藥的習慣。此外,長期身心不適,多次揚言輕生。某日清晨因心情不佳,駕車離家後便未與家人聯繫,所幸員警巡邏時發現異狀,緊急通報救護人員將其送醫,經治療後幸無大礙,家屬對警方的熱心協助深表感激。

    花蓮分局呼籲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徒留遺憾並帶給親友極大的傷痛,對個人、家庭、社會都造成極大的損失。不妨再給自己一次機會,請撥打衛生福利部安心專線(0800-788-995,請幫幫救救我),或撥打生命線1995及張老師1980,尋求適當的心理支持。

求職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