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違規小客車加速逃逸 遭逮竟是通緝犯還藏毒

 

    10日凌晨2點左右,花蓮分局中山派出所巡邏員警在盤查違規車輛時,於駕駛人車上查獲一批毒品,除了查到少量海洛因,大約5公克多的安非他命,以及花蓮地區較少見的大麻毒品外,該駕駛人竟然還是一名通緝犯。

↓請繼續閱讀↓

    中山派出所所長黃國瑋表示,該所同仁於本月10日執行深夜巡邏勤務,約在清晨2點半左右,於花蓮市中山路與建國路口,發現一輛自小客車有紅燈右轉燈等違規,員警立即要求該車停車接受盤查,駕駛人先假裝放慢車速靠邊,趁員警準備停車時突然加速逃逸,員警立即駕駛巡邏車尾隨到花蓮市中山路一段138巷附近,駕駛人竟棄車逃逸,員警在暗巷內追到駕駛人,經盤查發現張姓駕駛人為新竹地檢署發佈之通緝犯,立即依法逮捕,並在車上查獲海洛英,安非他命、大麻毒品及電子磅秤等物證。

1610345603748.png

    全案偵訊後,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通緝等,將張姓嫌犯及毒品共犯陳姓女子移送花蓮地檢署偵辦。後續將擴大追查毒品上游溯源偵辦,全力防阻毒品流入社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