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火氣大!兩嬤唱歌起爭執 活動中心上演全武行

    花蓮市的國聯社區活動中心,昨天上演一場老年人的鬥毆事件,起因竟是因為有名八十多歲的黃姓阿嬤唱歌擋住後方另一名六十多歲吳姓阿嬤的視線,雙方一言不合起了手腳衝突,吳姓阿嬤被麥克風攻擊頭部受傷送醫,所幸無生命危險,警方獲報調查,調閱監視器,並將傷人的阿嬤帶返派出所製作傷害筆錄,視雙方提告意願再決定是否函送地檢署偵辦。

011022.jpg

    目擊民眾向警方表示,昨天上午約09:30,活動中心一如往常歌聲繚繞,突然在室內傳出衝突聲響,民眾衝入室內發現黃、吳兩名阿嬤倒在地上不停扭打拉扯,立即上前制止並打電話報警,其中吳姓阿嬤的頭部疑遭硬物攻擊受傷,現場民眾也協助通知消防救護人員到場,將其送往慈濟醫院治療。

011025-1.jpg

    警方調閱了活動中心監視器,發現衝突事件中的兩人原來一前一後坐在電視機前,疑似坐在後方的吳女認為前方黃女擋住視線要求挪動位置,黃女不肯遂起了爭執,黃女疑似推了吳女一把,隨後吳女不甘示弱也拿起手中麥克風敲打吳女頭部,雙方一路從座位打到地上,仍不斷搶麥克風相互扭打,直到聞風而至的民眾前來制止。

    吳女送醫治療無生命危險,警方到場抄錄雙方資料,並調閱了監視器及拍照存證,同時也將涉嫌動手的黃女帶回派出所製作傷害筆錄,將依雙方當事人是否提告,再決定函送地檢署偵辦。

↓請繼續閱讀↓
南島布是藝術節

求職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