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玉里警追捕檳榔竊賊跑100多公尺 突倒地猝死

 

    玉里分局立山派出所一名蕭姓員警,今天(9日)上午接獲民眾報案稱崙山部落檳榔園有竊賊,隨即上山查看,到現場發現有可疑貨車加速離去,蕭男在後方追趕,跑了約100多公尺突然倒地休克,送醫急救宣告不治,分局同仁都深感悲慟與不捨。

↓請繼續閱讀↓

    據了解,這名49歲蕭姓員警在立山派出所服務,從警30年,為卓溪鄉布農族人,平日工作表現優異,與同事相處融洽,是部落族人、長官及同事眼中認真的好警察。上月他才幫助過一名82歲獨居老婦,該名老婦不慎滑倒,頭部撞到地面流血,蕭姓員警替老婦止血,也趕緊通報消防隊,事後甚至主動協助她清除院子青苔,家屬肯定他的熱心善舉,也獲分局長陳蔚文嘉勉。

0109019.jpg

    警政署駐區督察何劍訓代表署長陳家欽、花蓮縣警察局長蔡丁賢代表縣長徐榛蔚,第一時間前往慰問家屬致贈慰問金,另警察局派專員全力協助家屬辦理後事及因公死亡撫卹慰問事宜。

你贊成廢除死刑嗎?
  • 投票: (0%)
  • 投票: (0%)
  • 投票: (0%)
總票數:
第一次投票:
最後一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