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剪輯警世車禍影片公布 花蓮分局宣導煞費苦心

    如何向民眾宣導交通安全,花蓮分局員警可是煞費了苦心,近日公布一則以花蓮市區內所發生的車禍事故剪輯影片,透過影像的呈現,希望讓民眾心生警愓,同時加深交通安全觀念,減少路上事故意外的發生。

010862.jpg

    花蓮分局所製作的影片當中包含「經過路口未減速」、「未依規定讓車」、「闖紅燈」,以及駕駛人在路口來不急煞車直接與他車對撞,或為閃避違規車輛而擦撞路邊行人等驚悚畫面,警方表示,希望能藉由影片的真實呈現,加深民眾的警覺心,並加強防禦駕駛觀念,因為車禍可能發生在你我最熟悉的環境中,警方的苦心希望能讓所有用路人有警世效果。

010863.jpg

    花蓮警分局分局長郝心誠表示,交通事故在統計上多以數據來分析,但社會大眾對此可能較為無感,所以特別將轄內較重大車禍事故,彙整相關周邊監視錄影器及行車記錄器的畫面整理成影片,希望能透過媒體與網路的播送及分享,讓民眾警覺車禍可能隨時發生在你我最熟悉的環境周邊,期能藉視覺震撼心生警惕,小心駕駛,以確保所有用路人安全。

↓請繼續閱讀↓

你贊成廢除死刑嗎?
  • 投票: (0%)
  • 投票: (0%)
  • 投票: (0%)
總票數:
第一次投票:
最後一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