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活動中心新鋪pu地板遭破壞 公所報警全力揪兇嚴懲

    吉安鄉北昌活動中心遭不明人士燃放煙火,造成新鋪設的PU地坪大面積的嚴重受損,煙火碎屑散亂一地,吉安鄉長游淑貞接獲通報後深表遺憾,隨即在公所秘書陳全騏的陪同下前往現勘追查真相。

010304.jpg

    北昌社區活動中心更是村民重要的休閒空間,鄉長游淑貞上任後,考量北昌村境公園綠地空間少,積極向花蓮縣政府爭取整建計畫,在108年度獲得縣長徐榛蔚支持並挹注582萬元工程經費,建構全新環境,現今遭到破壞,附近居民發現後,感到非常憤怒,北昌派出所也表示已掌握當夜現場錄影資料,務必揪出不法。

010301.jpg

    北昌村長劉文賢表示,疑似是民眾跨年施放煙火把新鋪好的PU地坪炸到傷痕累累,現場遺留星火下大量的燃燒物、滅火器、瓦斯槍等,他期盼抓出兇手嚴懲,讓享受玩樂破壞公物的行為付出代價。

010305.jpg

    見吉安鄉的公共建設屢遭損毀,游淑貞深表痛心與譴責,包括近期化仁海堤美麗海岸線旁的運動步道,其沿線路燈電線屢次遭竊、年底前民眾蓄意將越野汗馬車開到慈雲山植葬園區階梯挑戰性能測試,造成階梯磁磚多處毀損嚴重、此時又發生活動中心運動廣場遭破壞,都令人感到遺憾難過,吉安鄉公所立即追查究責,更報請警方協助偵辦。

↓請繼續閱讀↓
南島布是藝術節

求職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