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台8線道路驚傳落石 遊覽車嚇得倒退嚕

    台8線中橫公路今(2)日傳出落石意外,上午九時左右民眾向新城分局報案,指稱在台8線180.3公里發生邊坡落石,員警到場後,發現現場落石不斷,避免車輛被擊中,除進行交管,也通知公路局工段人員到場清理,直至10時許清除完成並放行東、西向車輛通行。

0010252.jpg

    新城分局富世派出所接獲民眾報案稱於上述時地、有落石坍方,富世所警員沈光榮隨即趕赴線場,先行管制東、西向車輛,以避免車輛遭落石擊中,當時有部份車輛在現場配合交管等待通行,其中一部遊覽車發現前方落石不斷,擔心車子被砸到,運將嚇的趕緊將車子倒退嚕,太魯閣工務段人員等待落石狀況完全解除後,才進一步的將現場落石清理,於10時許清除完成並放行東、西向車輛通行,工務段人員仍在待命以變突發狀況處置。

↓請繼續閱讀↓
南島布是藝術節

    新城分局呼籲,元旦連假期間欲行駛台8、台9線、台9丁線的用路人請隨時注意路況,若遇前方有落石狀況,應儘快離開現場,並打電話通知警方及工務段,盡速排除,以確保所有用路人安全。

求職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