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法難渡! 頻上門偷香油錢 四面佛公布影像告誡

    真是賊性難改!花蓮四面佛半年來出現一名竊賊,偷拿佛堂的香客捐款,去年12月還當著其他香客面前偷香油錢,佛堂人員告誡還主動提出協助遭拒,沒想到事隔不到半個月,這名竊嫌再度上門偷錢,行徑全被監視器拍下,佛堂憤而公布影像。

    花蓮四面佛董事長許曉勇表示,最近這半年來佛堂頻頻出現一名女竊嫌,董事長發現後勸導她改過,請她不要在佛祖前再偷竊並請她到佛前懺悔,沒想到女賊毫無悔意,繼去年12/17當著其他佛友參拜的時候還大方偷竊,不到半年的時間,今天上午又再度上門偷取樂捐箱的錢,令人痛心又無奈。

    許曉勇表示,前期發生偷竊後,一直有關心此人,並同時詢問是否需要協助,也有邀請她來吃飯喝飲料,但是她都拒絕,只能勸她不要再來行竊,「勸導後仍舊無悔過,還是再來偷竊,所以我們決定把影像公怖。」

    家賊難防別忘了六個攝影機,明知道有攝影機六台還敢這樣偷竊。花蓮四面佛董事長許曉勇認為此人心中無視佛,代表不是真心來參拜。所以今天公佈影像,呼籲如果有來參拜的佛友看到可疑人士歡迎大家踴躍告知。

↓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