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凍!! 82歲阿嬤夜晚山區失聯 搜救人員三小時急尋獲

    花蓮縣消防局在昨天傍晚接獲民眾報案,指稱有一名82歲的阿嬤,在萬榮的西寶村附近失聯,消防局第二大隊獲報之後,立即動員上山展開救援,經過三個小時地毯式的搜尋,總算找到了失縱阿嬤,平安將其救援下山。

010212.jpg

    消防單位是在昨天傍晚6:21接獲民眾報案指出,有一名高齡82歲的阿嬤,獨自在萬榮的西寶村附近失聯,由於天色已經黑暗,加上霸王級寒冷來襲,擔心阿嬤獨自一人在山裡發生危險,消防局第二大隊長王明忠在接獲通報後,立即指揮調度所有人力,包括了六個單位警消八名,義消十一名,以及林務局的兩名支援人員立即上山展開搜救任務。

    經過救難人員在山區三個小時地毯式的搜尋,晚上9點21分終於在一片漆黑的山林裡,找到了獨自一人受困的阿嬤,救援人員表示,當阿嬤被找到時,意識非常清楚,身上也沒有外傷,一直不斷感謝消防人員的幫忙,救難人員也不停安撫阿嬤的緊急心情並細心地將她平安護送下山。

010214.jpg

    昨天白天雖因寒流威力減退氣溫稍稍回暖,但在入夜之後溫度驟降,夜晚山區的氣溫降到只有十度左右,失聯阿嬤若一人獨自在山區,恐怕會有高度的生命危險,所幸救難人員總動員及時將其尋獲安全接送下山,順利平安的化解了一場山區驚魂記。

↓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