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跨年夜寒流來襲民眾天冷失溫 美崙所獲報火速救援

    入冬以來最強寒流報到,許多民眾都感受到這波寒流的威力;花蓮市昨晚就有名獨居老人因天冷失溫,數小時未與親人聯繫,親屬擔心其安危,故報案請求警方協助,於是員警會同里長,並取得家屬同意後入宅救人,經送醫治療後幸無大礙。

↓請繼續閱讀↓

    昨晚跨年夜約21:40時,花蓮分局美崙派出所員警在執行巡邏勤務時,接獲獨居老婦家屬報案表示,已數小時無法與獨居老婦人的家屬連絡上,撥打電話及按門鈴都無人回應,擔心其發生危險,希望員警協助。
↓請繼續閱讀↓

    美崙派出所員警獲報立即趕至現場,並協同里長、家屬到場,向附近鄰居借用鐵梯,從大門上緣小縫隙進入屋內。在二樓見曾婦躺在床上,雙眼發直,手腳冰冷疑似失溫,隨即通報119救護人員到場救援,初步檢查疑因天冷、血壓過低而失溫,緊急送往慈濟醫院救治,所幸恢復意識,無生命危險,家屬感謝警方及時協助。
    花蓮警分局提醒,因寒流來襲要特別注意保暖,尤其是年長者或慢性病患,更要注意身體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