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寒流發威!輕颱等級強風吹倒路樹 熱血警民合力排除

 

    入冬最強寒流報到,除氣溫驟降外,更伴隨強烈的陣風,許多民眾還誤以為有颱風來襲。今日(30日)清晨花蓮市區因強風吹襲,發生路樹倒塌、阻礙交通事件,所幸員警與熱心民眾攜手排除道路障礙,維持道路順暢及保障交通安全。

↓請繼續閱讀↓

    今天一早天氣冷颼颼,強風來襲,中央氣象局發布陸上強風特報,根據氣象站觀測資料,花蓮今天風力約6級,陣風達7、8級,已接近輕颱等級,許多民眾都感受到這波寒流的威力。有民眾報案稱,於半夜忽然聽見一聲巨響,軒轅派出所員警接獲報案立即趕赴現場處理,經了解,原來是花蓮市區水源街上的路樹不敵強風應聲倒塌,樹木橫置於道路中阻礙交通。

↓請繼續閱讀↓

1609312917711.jpg

    員警嘗試搬運倒塌的路樹,一旁熱心民眾見狀後,便帶鋸子來協助鋸斷樹木,並一同將枝幹移至路旁,多虧警民通力合作,順利地將擋住路中的大樹挪置路旁,恢復道路交通順暢,所幸過程中未有人員傷亡情事發生。

    花蓮分局提醒,寒流來襲風勢較強勁,民眾經過設有鷹架、路樹、招牌等處時,請多加注意自身安全。若發現有落石,路樹倒塌等意外,應立即連繫相關單位移除,切勿強行通行,以免發生危險。

你贊成廢除死刑嗎?
  • 投票: (0%)
  • 投票: (0%)
  • 投票: (0%)
總票數:
第一次投票:
最後一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