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老翁代步車突沒電卡鐵軌 稻香警民合力解圍

 

    昨(27日)下午1點左右,一名高齡86歲行動不便的劉姓老翁駕駛電動代步車出門,當他行經吉安鄉一處平交道時突然電量耗盡,所幸路過民眾見狀立即將人車推離平交道並向警方報案,轄區吉安警分局稻香派出員警到場後先將人車推至路旁,約在20分鐘後一班列車呼嘯而過,讓大家直喊有驚無險。

↓請繼續閱讀↓

12280002.jpg

    警方表示,在27日下午1點左右,稻香派出所接獲民眾報案,有一位老翁駕駛電動代步車卡在福昌路平交道旁邊,險象環生,線上巡邏警員李家維、朱沛洧獲報後立即趕往現場,過程中,幸好有一位路過民眾先發現了老翁的危急狀況,立即上前先將人車推離平交道。

↓請繼續閱讀↓

    經過在場員警詢問,原來這位劉姓老翁就住在稻香村,由於年事已高加上行動不便,平時出門都必須靠電動車來代步,當天老翁外出訪友後正要回家,沒想到準備通過福昌平交道時車子突然沒了電,體弱的老翁當下也無力逃離,所幸遇上善心民眾伸出援手。

12280004.jpg

    有驚無險後,員警先將人車推至路旁巷道,並詢問附近住戶能否幫忙充電,當時一位熱心的女屋主立刻表示:「沒問題,到我家來」,女屋主同時協助警方安撫老翁緊張的情緒,因為有了善心鄉親及員警的積極幫助,讓老翁最後順利平安返家,老翁的家人得知經過後,一再感謝眾人的愛心。

你贊成廢除死刑嗎?
  • 投票: (0%)
  • 投票: (0%)
  • 投票: (0%)
總票數:
第一次投票:
最後一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