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幼童到派出所獻上耶誕祝福 員警回贈糖果感謝

 

    2020年聖誕佳節前夕,許多國小、幼兒園師生一起到派出所報佳音,小朋友們打扮成各種可愛的造型,以唱歌、跳舞的方式散播聖誕節來臨的歡樂的氣息,警方當日也開心的迎接小朋友們,並且準備了許多糖果回贈。

↓請繼續閱讀↓

1225003.jpg

    西林國小校長胡永寶帶領師生至鳳林分局西林派出所報佳音,除了獻唱詩歌,更感謝波麗士大人守護家園,維護治安和交通的用心,員警也趁機宣導婦幼安全觀念,教導小朋友們如何自我保護、預防大野狼與拒絕霸凌行為,以機智問答寓教於樂,雙方和樂融融,溫馨感人。

1608867302633.jpg

    除了西林國小師生外,西林村基督教10多位小朋友及教友也在日前至西林派出所報佳音,讓派出所洋溢溫暖氣息,充滿祝福與歡笑,雙方友善的接觸,拉近了彼此的距離,達成社區與警政交流互惠的理念。

↓請繼續閱讀↓

    另外,位於秀林鄉水源國小附設幼兒園25名師生,日前也到吉安分局水源派出所報佳音。員警表示,水源幼兒園的小朋友每逢聖誕節前都會扮成可愛的小天使,在校長余展輝與老師的帶領下,大聲唱著聖誕快樂歌曲,分別到幼兒園附近的公家機關報佳音,今年他們第一站就來到水源派出所,受到全體員警熱情的接待。

1225004.jpg

    水源派出所正、副所長一起熱情接待這群可愛的小朋友,不但特地準備了一大包糖果贈送,同時還開心的和大家一起合照。警方非常感謝幼兒園為大家帶來歡樂與溫馨,讓派出所上上下下都洋溢著聖誕嘉年的氣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