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年終酒駕高峰期 吉安警加強稽查取締

 

    近日溫度驟變明顯下降,加上跨年親友們相聚難免小喝兩杯,因此很容易就會延伸出酒後駕車的情事,為有效保障多數用路人生命財產安全,吉安分局將加強交通稽查勤務,警方也再次呼籲大眾,酒後不開車、開車不喝酒的觀念一定要深植,並且互相提醒勸誡。

↓請繼續閱讀↓
南島布是藝術節

    警方表示,22日晚上7點左右,在吉安鄉明仁二街與明義三街路口發生一起交通事故,經查一名年約44歲的林姓男子駕駛自小客車,沿明仁二街西往東方向行駛,另一名周姓男子駕駛自小客車沿明義三街南往北方向行駛,兩車疑未禮讓在路口發生交岔撞,兩台車都衝落田間。

1224008.jpg

↓請繼續閱讀↓

    事故發生後雙方各有車損,同時造成林男及車上乘客手腳擦挫傷,警消獲報抵達現場後,先將傷者送往醫院救治,幸無大礙。經警方檢測周男的酒測值為0,而受傷的林男酒測值已超過法定標準,員警在完成調查後,將依涉嫌公共危險罪名將林男函送偵辦。

1224007.jpg

    警方表示,近年來民眾透過媒體可以看見許多酒駕肇事致人傷亡的案例,過程不但觸目驚心,更引起國人高度的關注及撻伐,所以防制酒後駕車儼然已成為全民社會風氣,尤其在連續假期當中,民眾和餐廳業者一定要建立起「指定駕駛」及「代叫計程車」的正確觀念。

求職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