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花蓮分署首創「線上實境看屋」 帶民眾身歷其境觀看法拍屋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花蓮分署為提升民眾對法拍屋的信心,讓法拍資訊更加公開、透明,增加應買意願,首次推出「線上實境看屋」服務,針對現況為空屋或合適的拍賣標的,民眾不用舟車勞頓親赴現場,即可在家上網觀看法拍物件,省時又方便。

↓請繼續閱讀↓

    花蓮分署表示,過去一般民眾對法拍屋的印象就是資訊不夠透明、風險高,主要原因在於無法進入屋內查看屋況及格局,民眾必須各憑本事調查屋況。近年已陸續有執行分署推出帶看法拍屋服務,有效提升法拍資訊透明度,而本次所推線上實境看屋,是為了因應新冠肺炎疫情,避免帶看造成群聚及傳播風險,採線上實境看屋模式,除不受時間、空間、地點及人數限制外,更可跟隨執行人員的視角,身歷其境觀看屋內實況,臨場感十足!

↓請繼續閱讀↓

    首波推出的線上看屋標的是位於台東縣知本地區溫泉飯店,總共拍賣7樓23間及1樓1間套房,除地處溫泉勝地外,附近更有金針山、日出曙光及多良車站等著名觀光景點,自公告拍賣以來詢問度極高,歡迎有興趣的民眾可以現場或通訊投標方式參與花蓮分署110年1月5日的聯合拍賣會。

1223022.jpg

    花蓮分署表示,未來將秉持科技執法精神,提供民眾更便捷的多元服務,以提升法拍資訊透明度。更多的法拍資訊,歡迎民眾上網查閱。

拍賣公告網址:https://www.tpkonsale.moj.gov.tw/Estate

線上實境看屋:https://youtu.be/8pXbTY_Q5s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