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男童自挖冰店家心疼全得報廢 家長拒賠反嗆「冰櫃沒寫不能開」

花蓮一家知名冰店日前被來店裡消費客人的小孩,自行打開冰櫃挖冰淇淋,因為疫情關係,店家要求家長把表層冰淇淋都買走,結果對方只願多付一球冰外加一個米脆餅了事,並還反嗆「冰櫃沒寫不能開」,溝通無效之下,店家只能無奈把所有衛生疑慮冰品全報廢,並把事件始末放上臉書粉專,隨後在冰櫃加註警語,避免事件再度發生。

↓請繼續閱讀↓

知名店家「正當冰」在臉書粉專發文指出,20日下午接到店裡妹妹求救:『剛剛忙到一半時突然看到有小朋友把我們的冰櫃打開、手上握著米脆餅、自己挖了百香果冰放進去,還大聲跟媽媽囔囔著說他要吃這個...沒有消毒、冰櫃門半邊全開,嚇壞所有現場的人』

122204.JPG

店家立即趕回店裡並跟家長溝通「剛剛弟弟沒有消毒也沒有戴口罩就開冰櫃,這是有衛生疑慮的,尤其現在又有疫情。我確認了一下,好險弟弟開的冰櫃只有百香果冰未封保鮮膜,所以比較好處理:要麻煩你們把表層冰淇淋也一起買走,如果你們不能帶走,那我也只能報廢」

122205.JPG

雖然店家只要求付六球冰的費用買走全部上層的冰淇淋,但卻遭男童母親拒絕「冰淇淋我帶走我們也不能吃,我們馬上要回xx了」,「你們的冰櫃上面又沒有寫不可以打開,我們都去吃自助餐那都是自己挖的啊!所以小朋友才會自己打開冰櫃啊,你現在要我賠償多少?我只能接受賠一半!因為是你自己冰櫃沒有寫不能開!我們各負責一半!」雖然店長一再說明這有衛生疑慮,冰淇淋無法透過高溫殺菌,最後還是得要報廢。

↓請繼續閱讀↓

12220111-1.jpg

由於溝通無效,最後媽媽反嗆「那我就都不要賠償啊!不能接受那我就都不付啊!走!我們走!」於是把孩子跟老公帶走,留下全店錯愕的員工及顧客。店家事後將超過15球百香果冰、巧克力冰香草冰奶茶冰芋頭冰花生鮮乳冰各3~5球、米脆餅10來隻報廢,並且招待現場所有被事件嚇到的冰友,事件被店家在粉專公布,引起粉絲們同聲譴責「真的是家教問題」,「原本是個很好的機會教育...這對夫妻的人品連幾百塊都不值」,最後店家在冰櫃上張貼告示:「冰淇淋會由哥哥姐姐挖好送到冰友桌上」希望不要再有類似事件發生。

照片翻攝/正當冰臉書粉專

你贊成廢除死刑嗎?
  • 投票: (0%)
  • 投票: (0%)
  • 投票: (0%)
總票數:
第一次投票:
最後一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