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高雄老翁遊花迷路不知所措 熱心員警發現解圍

 

    吉安分局志學派出所巡邏員警,日前在轄區東華大學附近發現1位迷途老人,經警員謝旻翰、許原嘉耐心尋詢問,原來這名年約74歲的李姓老翁是來自高雄的遊客,上午自民宿外出散步後便迷路了,警方最後查詢出民宿的位置,並且以巡邏車將老翁載回。

↓請繼續閱讀↓

    警方表示,這位年約74歲的李姓老翁自高雄來到花蓮遊玩,期間下榻在壽豐鄉志學村內的一間民宿,日前上午10點左右老翁一人獨自外出散步,由於鄉間小路眾多,不知不覺越走越遠來到東華大學附近,接著便迷路,偏偏這時手機又沒電,所以只好在路旁徘徊。

↓請繼續閱讀↓

    幸好志學派出所巡邏員警查覺李姓老翁當時一臉茫然,身上大包小包看似遇到什麼困難,於是決定主動上前關心,一問之下才知道老翁是外地人,因為欣賞花蓮縣鄉間的悠閒生活,所以訂下位於志學村的一間民宿,希望能夠透過漫遊好好的放鬆一番。

    在取得老翁的同意後,員警將他暫時帶回派出所內休息,除了提供茶水之外,還熱心介紹了許多當地的知名景點,老翁在派出所內聽的津津有味,最後警方以巡邏車將老翁載回民宿,李姓老翁非常感謝花蓮警方的善心及熱忱,嘴裡嚷著下次一定還要再來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