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驚!開車意外撞山羌 卡70公里回到家

    開車在路上撞上山羌的機率夠低了,沒想到山羌還卡在車上一路跟回家,這種機率真是微乎其微,花蓮市民族里里長張東耀把家人在昨晚遇到的這件誇張事件PO上臉書,網友紛紛表示驚訝,有人為山羌感到遺憾,也有人建議真的可以去簽樂透了!

122104.jpg

    里長張東耀表示,弟弟昨天晚上開從走台11線返家,在經過豐濱鄉的靜浦時,車子意外的撞上一頭山羌,當時並不以為意,結果車子回到家下車檢查,才發現山羌竟卡在車頭上,就這樣一路從靜浦卡了70公里回到花蓮市區,直覺實在太不可思議。

↓請繼續閱讀↓

    事件PO上臉書引發熱議,朋友都說太誇張,「還好不是撞到水牛!」「難到撞到山羌都沒感覺?」,張東耀表示,因為昨晚下雨,車上駕駛乘客都未聽到巨大撞擊聲,「只有感覺好像碰到石頭震一下」「剛好卡在你看不到他,他又不會妨礙你開車的地方」就這樣一路把牠帶回花蓮市區。

122101.jpg

    車子受損的部份,張東耀表示己經備案交由保險公司處理申請理賠,不過山羌的部份還在煩惱該如何處理,因為並非保育類,有人建議甘脆就祭五臟廟還熱心地提供了料理方法,有人則建議應該先去樂透站樂注,搞不好又會遇上這難得的神奇!

照片提供/張東耀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