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連日雨男子車陷泥沼 港口所長開自家車前往救援

 

    鳳林分局港口派出所所長彭張政雄、警員林家漢日前執行巡邏勤務時,行經台11線68.5公里處,發現一部自小貨車陷入泥濘動彈不得,立即主動上前關心,經詢問得知,張姓男子在山上工作結束後正要返家,但因近幾日陰雨,產業道路土質鬆軟均是泥濘,以致自小貨車後輪打滑,陷入泥淖中無法動彈。

↓請繼續閱讀↓

    正煩惱該如何是好時,恰遇警察巡邏經過,所長得知後立即駕駛私人所有四輪傳動車輛前來救援,並以鋼索牽引協助自小貨車脫離泥濘。張姓男子表示非常感謝員警的協助,並對員警熱心服務留下良好印象,離去時頻頻向員警致謝。

1216010.jpg

    鳳林分局長林昆達表示,為民服務是警察工作項目之一,民眾遇有困難時盡可能給予協助及關懷,讓民眾感受到警察的溫暖,並呼籲用路人進入山區前應注意天候狀況,遇有道路狀況不佳時,應注意安全,切勿強行通過,如有緊急困難需要幫助,都可以就近向警察單位或撥打110報案電話尋求協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