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深夜在女性病房露下體 男控搬家公司員工騷擾住院妻

 

    一名蘇姓男網友今天(16日)凌晨在臉書「花蓮同鄉會」社團發文,指控一名搬家公司員工深夜在醫院的女性病房,疑似對他的老婆性騷擾,上廁所時不但故意打開廁所門露出屁股和下體,還從對面病房跑來坐到他老婆的床尾,讓他氣得大罵這名員工「有何居心」,要求搬家公司給個交代。此文一出,引發網友熱烈討論,許多人都表示相當傻眼,紛紛猜測這名男子到底動機為何。

↓請繼續閱讀↓

    有網友酸該名男子「小孩子上廁所喔?還要脫褲脫成這樣」、「現在流行上廁所不關門?」、「看來他病得不輕」、「上廁所露屁股絕對是故意的!!」,也有網友打趣回「屁股會著涼吧」、「我看他大概SOD看太多以為這樣會有豔遇吧?」;不過也有人認真建議蘇姓網友找駐院警察或護理師協助。蘇姓網友表示自己在外地工作,目前已請警察協助關切該男子,並請護理師幫忙協調換病房。

↓請繼續閱讀↓

1216006.jpg

    除此之外,另有少數網友對蘇姓網友點名搬家公司跳出來表示,「下班也是自己的時間,這跟○○搬家就有啥關係?就一件衣服打○○搬家就全員都有事嗎?」、「我覺得○○搬家可能也不清楚這樣的事,有先跟他們說過了嗎?雖然員工的行為確實不對,不過這樣上網po對搬家公司也蠻傷的,現在錢不好賺啊」。

你贊成廢除死刑嗎?
  • 投票: (0%)
  • 投票: (0%)
  • 投票: (0%)
總票數:
第一次投票:
最後一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