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40歲男醉倒路旁呼呼大睡 鳳警即時發現護送返家

 

    鳳林分局西林派出所所長高新福、警員陳漢原於日前擔服守望勤務時,行經西見產業道路發現有一男子不明原因倒臥於馬路旁,認有遭車輛輾壓的危險,立即停車關心。所長一靠近該男子身邊就聞到濃厚酒氣,經查看所幸僅因不勝酒力倒臥該處。

↓請繼續閱讀↓

    因西見產業道路上車輛較多且天候漸晚氣溫驟降,為避免該民發生危險,員警用手輕拍叫醒該路倒男子。經了解得知該路倒的古姓男子,年約40多歲,早上駕車至朋友家中飲酒聊天,回家時想起西林派出所平時在部落宣導酒後不能駕車,所以決定徒步回家,途中不勝酒力坐在路旁休息,結果就倒下睡著,直到巡邏員警叫醒才發覺自己在路邊呼呼大睡。

↓請繼續閱讀↓

1607647424823.jpg

1607647424796.jpg

    古姓男子稱自己身體並無不適,並起身準備回家,但身體仍未完全恢復無法站起,員警見他無法自行返家也無法聯絡到家人,主動護送這名古姓男子返家,古男對警方的熱心關懷和協助,表示萬分感激。

    鳳林分局長林昆達表示,喝酒切勿過量,並要注意人身安全,同行朋友應關心酒醉朋友是否平安返家;民眾如看見有酒醉路倒民眾,可撥打110或119報案專線尋求警方協助。